凶手是谁。。。?!

是它。。
让我辗转难眠。。。

也是它。。
让我精神抖擞。。。

是它。。
让我白日做梦。。。Hi5 Emoticon

也是它。。
让我赶走睡虫。。。

它就是。。。“摩卡咖啡”~~~

昨天无聊的我拿了一包即溶咖啡和美露混在一起冲泡。。
制作了一 “瓶” 冒牌的 “摩卡咖啡”。。

然后又把它放在冰箱的结冰柜里。。形成道道地地的。。
~*~摩卡咖啡冰沙~*~ 。。哈哈。。

白痴的我把一整瓶的摩卡喝完。。
在享受完冰冰凉凉的快感后。。
换来的却是一晚的彻夜难眠。。

以前我只知道“奶茶”会让我失眠。。
没想到“咖啡”也是另一个凶手。。。

0 评论:

Leave a Comment

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小云の情感部落. Theme ligneous by pure-essence.net.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