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实的星期六。。。

上个星期六,我和我的好友相约好要到处走走。。
我们没有指定到什么地方,就连出门前的那一刻我也还在思考。。
我想了想反正我那个“乡巴佬”朋友没有到过五福城,
那我就行行好带那位“乡巴佬”出城吧。。Hi5 Emoticon

我和朋友先到了SuteraMall附近的商店区东兜兜西绕绕。。
想找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小食,想吃饱了才逛街有助消化。。
最后我们选中了一间“韩国料理”餐馆,就点了个套餐。。
虽然说分量像得三四个人才吃得完,但我和朋友两人还是很“勉强”也很“享受”的把它吃完了。。
真的吃的好饱,又让我回想起两个星期前和朋友吃火锅的感觉。。撑死了!!

然后当然是到SuteraMall闲逛啦,这才是我们来这里真正的目的。。
虽说我曾经到过那,但也是N年前的事。。
变化真的很大,不然就是我那时还没“更换眼镜”所以没看清楚。。
很难得的,女人在拥有那么多好逛的广场里没买到半点东西。。
说真的,连我自己都难以相信。。
唯一的收获应该就是两杯“coolblog”冷饮吧。。

过后觉得时间尚早,就和乡巴佬讨论下个目的地。。
本来想说到BukitIndahJusco,但后来想想也没什么好逛的。。就放弃咯。。
后来乡巴佬说在金海湾有个“胡姬花展览”,就想说我也好久没去那了,想去走走。。
不用多说,目的地就这样草率地决定了。。

大概五点左右我们到达金海湾,那时候人群还不是很多。。
只看见舞台前搭了几个棚子在售卖胡姬花。。
觉得有些花很漂亮,就光明正大的用我的“老牙”手机和人家的专业相机争拍。。


这是我最喜欢的其中一朵花,照片被我搞成将了。。哈哈。。
希望还看得出是什么花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妈妈说这花叫“鸡冠花”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有感觉的一张“老”照片。。哈哈。。出自我手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评论:

Leave a Comment

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小云の情感部落. Theme ligneous by pure-essence.net.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