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遥知马力,那日久呢?当然是“见人心”咯。。。

星期一
得知了一个我早就知道的消息
那就是
我可以回“娘家”了。。
之前只是还不知道确实的日期
现在知道啦。。
就在下个星期一

这不是我一直在
等待着 期待着的吗?!
为什么一点高兴的感觉都没有呢?!
反而还有一点担心的感觉
我想是因为。。。
最近“娘家”的人很喜欢搞政治
也不能说最近,应该是从以前就有了
只是现在大家都做得比较显眼一点

我真的很不喜欢将的环境
有时候搞到自己都不知道谁真的对你好,
谁又在戴着面具对你。。。
那我又该如何对待她们。。。
用真心?又觉得自己笨。。
戴面具?真的无法戴上。。

自从离开“娘家”到楼上后
就看清了某些人的真面目
只能说
哇!!你们的面具戴得太好了。。够牢固。。

活了二十多年
都还不能分辨好坏
失败哟~~~

0 评论:

Leave a Comment

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小云の情感部落. Theme ligneous by pure-essence.net.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