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~

今天好倒霉哦... 在收拾房间的时候踩到图钉...Hi5 Emoticon
以前看到别人踩到都觉得好疼哦!!!
现在...
我终于知道是什么滋味了... .. .

幸好只是一个小图钉...
如果是根大铁钉...我看我会昏死去吧...Hi5 Emoticon

说真的,我还蛮佩服我自己的..
既然有勇气自己把
图钉给拔出来...哈哈..

原本还以为会血流如柱...Hi5 Emoticon
没想到只是"小血两三滴"...
好没快感哦... 哈哈..

0 评论:

Leave a Comment

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小云の情感部落. Theme ligneous by pure-essence.net.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