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展。。。


~~~答朗~~~
以上是我上个星期在电脑展时买的战利品
很多吧。。。
买得很过瘾,口袋也空得很过瘾咯。。。
很累的说。。。
那天大概和朋友逛到七八点才回家
因为我们还顺道到了城中坊逛逛。。
好不容易回到家后
想想可以休息啦看 可以弄弄我的电脑啦
哪知道。。。
我的好猪朋狗友偏偏在这个时候约我喝茶。。
已经拒绝了,但他们直接杀到我家。。。
没办法啦,只好勉为其难的去啦。。哈哈
被人捉弄后,当然是要做弄别人啦。。
很不幸的,被我做弄得那个人“鱼头”。。也被我拉出来啦。。。哈哈
还决定了第二天要到“鱼头”家做蛋挞。。。

*妈妈工作第一天,共二十八天。

0 评论:

Leave a Comment

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小云の情感部落. Theme ligneous by pure-essence.net.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.